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歲起給奶奶扶養 新科歌后體諒母拋家棄子

等了20年終於奪后冠,彭佳慧昨天感動落淚領獎。(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彭佳慧等了20年,終於在昨天坐上金曲獎歌后寶座,多年來她怨嘆媽媽改嫁後將她丟給奶奶撫養,曾經在在節目中質疑母親「為何拋家棄子21年」,直到身為人母才可以體會媽媽的心情,金曲獎入圍名單公開後她也曾和母親見面。昨天得獎時,她在台上哽咽大喊:「媽,謝謝妳生下彭佳慧」,動人告白讓現場觀禮嘉賓和歌手都為之動容。

彭佳慧在台上感謝母親,感性告白化解多年恩怨,讓觀眾聽得很感動。(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彭佳慧的父親在她5歲時就去世,她媽媽則改嫁,留下彭佳慧交給奶奶撫養,這樣的過去讓彭佳慧相當憤恨,甚至曾經在節目中質問母親「為何拋家棄子21年」。這樣的關係直到彭佳慧結婚生子後才能逐漸理解釋懷。

昨天彭佳慧在出道20年後,一路上的辛勞付出終於獲得肯定,她除了在台上感謝多年來支持她的老闆、製作人員和歌迷,也噴淚對著媽媽感性告白:「媽,謝謝妳生下彭佳慧,嫁給爸爸真的不錯,至少妳生了彭佳慧!」一句動人告白化解多年來的誤會,也讓觀眾看得感動不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