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安挺妮妮 「歐陽龍一家值得肯定」

黃安大病初癒。(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過氣藝人黃安3月因心肌梗塞,專程從北京搭飛機回台開刀急救,鬼門關前走一遭的他,今日在微博大談歐陽妮妮和歐陽龍,更影射某人三審定讞還抵賴,濃濃的火藥味,讓人好奇他是否想再啟戰端。

歐陽妮妮被踢爆期末考作弊找槍手,引爆全民怒點,但黃安今日卻在微博為她護航,黃安表示︰「歐陽龍是個非常注重家教的父親,自我要求極高,我很少讚美人,但是歐陽龍一家絕對是值得肯定的。至少孩子犯了錯,歐陽龍第一時間站在火線向外界致歉,不護短,就是勇者。」

不過身為爸爸的歐陽龍都忍不住痛批︰「你不覺得她很笨嗎?用笨還不足以形容,是蠢。」黃安的護航顯得十分薄弱,而黃安文末又影射某人三審定讞還抵賴,更說認錯是稀有美德,讓人好奇他是否病好了,又開始想搞怪,有網友不耐煩的說︰「這一家家教不怎麼樣,老大考試找槍手,老二被學校退學,就看老三了。」

歐陽妮妮近日榮登「代考王」。(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