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陽妮妮作弊重挫形象 廣告商恐解約求償

歐陽妮妮有年輕甜美的形象。(圖取自臉書)歐陽妮妮有年輕甜美的形象。(圖取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歐陽妮妮請人代考期末考闖下大禍,很可能導致廣告代言廠商因形象損傷提出抗議求償或撤廣告,也可能影響到她最近要上映主演的電影票房!

《蘋果日報》報導,歐陽妮妮找槍手代考一事,重挫她的形象,過去不少廣告廠商以代言人鬧出負面事件而提出解約,甚至求償,雖目前歐陽妮妮代言的一些廠商還沒表態,但未來不排除有所動作,加上因形象受挫可能也會影響到她的活動邀約。

圈內資深經紀人評估,歐陽妮妮有年輕甜美的形象,也給人家教好的特質,這起事件之後,廣告商應該會擔心歐陽妮妮的負面形象牽扯到商譽,原本想找她代言,可能會因此取消念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