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爆「都不來上課」 歐陽妮妮修課神隱爽混文憑

歐陽妮妮朝聖香奈兒彩妝展。(翻攝自IG)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歐陽妮妮被踢爆期末考作弊找槍手,引爆全民怒點,她昨哭哭槍手是「同學」,趁老師不在幫忙寫考卷,不料今她就讀的台藝大打臉,踢爆她找的是校外人士,原來歐陽妮妮不僅作弊還白賊,連父母都被欺瞞,如今真相曝光,鄉民批她家教嚴重大崩壞。

台藝大表示,歐陽妮妮找來的槍手並非台藝大同學,而是她的校外友人。先前歐陽妮妮在賣場坐推車,拍照上傳後被譙翻,她第一時間還狡辯是拍戲,事後才坦承做錯事,加上這次謊稱找同學當槍手,醜一在先,根本是白賊慣犯。

歐陽妮妮在東倫敦肖迪奇街頭藝術街拍。(翻攝自IG)

不僅如此,今還傳出歐陽妮妮在台藝大根本就很少去上課,「都不來上課」,還有曾與她修同門課的同學指出,從來沒看過歐陽妮妮來上課,要不然就是無故神隱數周,想當初她昭告天下是第一名就學,如今卻找槍手來代考,還白賊被抓包,日後注定劣退。

對於歐陽妮妮信用破產,歐陽龍解釋:「那是妮妮同班同學的朋友,妮妮不認得。」意即他女兒名義上委託「同學」代考,到底是誰去,她不敢保證。而翹課大王傳聞,他表示等歐陽妮妮回台會說清楚,現階段「一切尊重校方處置」。至於傅娟,對於賣場推車、空難打卡等烏龍,姿態一副外界小題大作怪我囉,這回總算知道女兒闖下大禍,乖乖閉嘴。

歐陽妮妮放生期末考,到底在忙什麼?原來她在倫敦拍攝時尚雜誌,參加香奈兒色彩設計師的彩妝展覽。亮眼的是,她身著香奈兒緹花軟呢外套,一邊將必修課「劇場技術」期末筆試丟給槍手,走在東倫敦肖迪奇區,悠閒地一個move來個藝術街拍,再到以穀片為主題的搞怪咖啡店,一邊大嗑新鮮白櫻桃及貝果,爽爽打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