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鋼鐵人3》反派惹議 導演:這是必要

《鋼鐵人3》曾讓經典反派「滿大人」(右)登場,卻刻意製造伏筆表示「滿大人」另有他人。(博偉提供)

〔記者陳建嘉/綜合報導〕電影《鋼鐵人3》在2013年上映時曾創下非常亮眼的票房佳績,坐擁全球共計12億美金的高票房,不過片中讓經典反派「滿大人」登場,卻又讓故事翻盤,而後出現另一反派「奇里安博士」,讓許多鐵桿粉絲不是那麼認同,先前漫威影業曾向這一點道歉,而後導演尚恩布萊克接受專訪時,則表示「這其實是我們想做出的決定」。

在IGN的專訪中,導演尚恩布萊克表示:「也許我們真的把自己的工作比想像中做得更好,因為我們成功地在一部暑期票房大片裡安排了一個驚喜,因為通常觀眾進戲院就知道整部電影在演什麼了。」他還表示當初引進滿大人,但卻故意翻盤創造為一個「偽滿大人」,他並不會因此後悔。

尚恩還表示:「我認為這是會讓人感到現代化的詮釋,也會讓人覺得有趣。如果再重來的話,我不會做出不一樣的安排。」尚恩布萊克曾執導過惡搞性質濃厚的《吻兩下打兩下》,他將這樣有點惡搞的黑色風格帶入《鋼鐵人3》,他也依舊表示與劇組討論過,依舊很喜歡當年的安排,只是很遺憾這樣的安排,也會引起很多死忠粉絲的反彈。

《鋼鐵人3》的真正反派,其實是蓋皮爾斯所飾演的奇里安博士。(博偉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