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帥的陰間使者!他被爆是《太陽》編劇新作男二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王牌編劇金恩淑上半年推出《太陽的後裔》,浪漫魔法席捲全亞洲,11月的新作《鬼怪》敲定孔侑當男主角,昨傳出金高恩將接下女主角,今韓媒《聯合新聞》再爆李東旭出線男二,在劇中飾演21世紀中又帥又性感的陰間使者。

李東旭被爆將出演金恩淑新作《鬼怪》,在劇中飾演又帥又性感的陰間使者。(翻攝自聯合新聞)

《鬼怪》劇情講述長生不死的妖怪想結束生命,因而需要一名人類新娘,於是和患有失憶症的陰間使者展開了奇妙的同居生活,一同迎接離開陽世的亡者。不過,金高恩與李東旭的公司先後表示,雖然有接到演出邀約,但仍在討論階段,尚未正式拍板定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