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澎恰恰女弟子處女秀 詢問度激增爆棚

澎恰恰是《釧兒》音樂劇的原創者。(圖:耀演劇團)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釧兒》音樂劇去年席捲南台灣,而今年加入金曲歌王荒山亮擔任要角後,更讓觀眾口碑爆棚,去年至今在高雄衛武營、台北演出8場,共累積近萬人的觀賞風潮。

澎恰恰今年過60歲生日,收了張芳瑜為徒。(記者胡舜翔攝)

澎恰恰是此劇的故事原創者,他的女弟子張芳瑜此次擔綱女主角,演出結束後詢問度跟著暴增,劇中多首歌曲也都讓歌迷琅琅上口,讓人一聽就難以忘記。

而《釧兒》預定今、明兩年推出台灣重點城市的演出,耀演劇團將在六月底會再次舉辦演員甄選會,希望藉由這次的甄選,廣納各方能唱、能跳、能演的全方位演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