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榮宏助陣歌中劇 許效舜緊張到失眠

三立《超級夜總會》攻蛋,洪榮宏(右二)駕到,左起為主持人澎恰恰、苗可麗、許效舜。(三立提供)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澎恰恰、許效舜及苗可麗等主持三立《超級夜總會》昨進擊台北小巨蛋,由金曲歌王洪榮宏主打,還有荒山亮、詹雅雯及蔡秋鳳等助陣,其中洪榮宏昨受訪時表示,原本有點緊張,但在好友澎恰恰與許效舜溫暖的包圍下,讓他心情變得輕鬆。

洪榮宏昨與澎恰恰自彈自唱,又與3名主持人合演歌中劇,洪笑說:「我跟澎哥默契很好,之前也常合作,絕對會是完美演出。」澎恰恰也在一旁搭腔,透露歌中劇尺度部分有hold住,盡量不影響歌王形象,搞笑就交給許效舜,但許效舜為了要與洪榮宏「交手」,竟緊張到3天睡不著。

除了經典名曲外,洪榮宏還演唱新歌《春風》,他說闊別歌壇一段時間,都在山上放空,親近大自然,所以這首新歌很符合他現在的心情,「一個人唱歌很清淡自在,清新當中帶有希望跟盼望。」澎恰恰聽完後更大讚,新歌聽起來就像一幅水彩畫,顏色沒有很豐富,卻可以看出深淺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