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武神缺席《索爾3》? 知名編輯爆料

潔咪亞歷山大可能退出《雷神索爾3》陣容。(漫威提供)

〔記者陳建嘉/綜合報導〕《雷神索爾3》才剛公布新一波演員陣容,確定讓凱特布蘭琪、傑夫高布倫都加入演員陣容,再加上已經確定的「綠巨人浩克」馬克魯法洛,以及先前就確定的兩大主角「索爾」克里斯漢斯沃及「洛基」湯姆希德斯頓,讓《雷神索爾3》讓粉絲無限期待,不過日前已確定女主角娜塔莉波曼正式推辭演出,如今「女武神」席芙可能又會意外退出?

凱特布蘭琪正式加入《雷神索爾3》,飾演冥后赫拉。(迪士尼提供)

《好萊塢報導》記者波里斯基特昨日在自己的推特上爆料,還打包票確定這是真正的消息,他表示自己有可靠來源,飾演「女武神席芙」的女演員潔咪亞歷山大為了要專心拍攝自己主演的動作驚悚影集《盲點》第二季,確定不會演出。

結果潔咪本人看到此消息後,很快便在自己的推特上回覆:「別擔心。」便不另外多說,但讓人相當感興趣,是否她也隨著另一女主角娜塔莉波曼的腳步,也正式離開該系列呢?目前進一步消息還尚待釐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