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帥哥男星正式出櫃 自豪比以前快樂健康

27歲的帥氣美國男星寇頓海恩斯,最近正式公開出櫃,承認自己是一名男同志。(翻攝自moviepilot.com)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現年27歲的美國男星寇頓海恩斯(Colton Haynes)擁有俊美外貌以及結實迷人的壯碩身材,過去曾是模特兒的他,在電視劇《少狼》(Teen Wolf)、《綠箭俠》中參與演出,而成為青少年偶像。不過,關於他的性向卻一直成謎,許多網友都懷疑他是一名男同志,甚至在今年一月時,曾被Tumblr網友大爆他「秘密男同志的過去」,成為人們熱議的話題;而現在,寇頓終於公開出櫃了,坦承自己是一名男同志,但也開心表示限在過得比以前還更加快樂。

寇頓擁有酷帥外表與健美好身材,因參演電視劇《少狼》、《綠箭俠》而成為青少年偶像。(翻攝自推特)

據《Entertainment Weekly》報導,寇頓在男同志疑雲爆發後,曾一度陷入恐慌,不知道該怎麼面對自己性向被拿來當新聞頭條的事實,他說:「我當時應該要發表聲明或直接做出回應,但我真的還沒準備好,而且我也不覺得我虧欠任何人什麼東西。」寇頓也接著說,他認為出櫃這件事必須在自己準備好的情況下向大家訴說,但自己當時在心態上仍未能調適過來,所以也覺得因為自己的懦弱,讓很多人對他感到失望,他灰心表示:「人們真的太愛對於同志及與眾不同的人做出批判,而一整天24小時都得演戲來偽裝自己,真的是世界上最痛苦的事了。」

寇頓坦承自己在同志疑雲爆發時,應該要跳出來回應或者發表聲明,但自己當時心理上並未準備好面對這一切。(翻攝自寇頓海恩斯Instagram)

而其實寇頓已經向身邊的親朋好友出櫃多年,只是一直沒把這件事公諸於世,也不希望在自己還沒準備好時就要面對世人可能不友善的眼光,沒想到卻會因網友的爆料讓他陷入掙扎,在經過數個月的調適後,寇頓才覺得自己已經準備好了,準備以新的身分來面對世人,他說道:「這真的花了我很多時間,才來到今天這個境界,不過我目前為止還不錯,我比過去的自己還要快樂、還要健康,而這也是我所重視的」,許多網友對於他的勇氣感到相當佩服,紛紛稱讚他能誠實面對自己與世俗眼光的勇氣,並為他送上祝福,希望他在公開出櫃後能夠更有自信、不必再掩藏自己本性地開心過每一天。

寇頓私下其實早就與身邊親友出櫃多年,同志疑雲爆發後,他花了數個月時間做好心理建設,才終於打算公開性向,也認為現在的自己比過去快樂健康很多。(翻攝自Entertainment Weekl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