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冰雪2》籌拍中 網友拱給艾莎交女友

《冰雪奇緣》推出後,片中主角艾莎女王擁有高人氣,日前有網友連署希望迪士尼給她一個女友。(擷取自You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迪士尼動畫片《冰雪奇緣》推出後佳評不斷,除了票房驚人外,有別於以往公主片傳達的愛情觀,在片中不靠王子拯救的公主,而是靠親情解除詛咒的戲碼深得人心。對於正在籌拍中的續集,粉絲有很多意見,近日在推特就有網友發動連署,要求編劇為艾莎女王「安排」一個女友,引起許多網友熱烈討論。

從前天開始有不少網友在推特連署,希望迪士尼給艾莎女王一個女友。(翻攝自推特)

迪士尼去年宣布將推出《冰雪奇緣2》後,就讓粉絲超級期待,劇情走向也是粉絲討論的重點之一。前天開始推特出現為《冰雪奇緣》主角艾莎女王(Queen Elsa)連署的關鍵字「GiveElsaAGirlfriend(給艾莎一個女朋友)」,瞬間引發討論熱潮。

有網友認為,如果有兒童是同性戀者,那麼在大受兒童歡迎的電影中加入同性戀劇情,對於孩子的成長非常有幫助,因為「這樣沒什麼不對」。也有網友認為,就算觀看電影的兒童不是同性戀者,也應該透過電影可以了解「愛是多元並包含不同面向的」,認為孩子應該從電影中學習對於多元社會的包容度。

《冰雪奇緣》中解除詛咒的是姐姐的愛而不是王子,突破性劇情很受觀眾歡迎。(翻攝自《Forzen》臉書)

不過也有網友抱持反對意見,也自創「DontGiveElsaAGirlfriend(不要給艾莎一個女朋友)」關鍵字發表回應,認為這種議題放進兒童電影,會對孩子的心靈造成操控性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