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粉絲只想找洪言翔簽名 南拳媽媽彈頭反應是...

南拳媽媽頂著9度低溫拍MV,還要硬ㄍㄧㄣ出笑得很「陽光」的樣子。(種子唱片提供)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南拳媽媽元老成員「彈頭」去年改組「第四代南拳」,找了洪言翔、曹景豪和嚴正嵐3名新血加入,洪言翔曾出演電影《等一個人咖啡》,彈頭說他的人氣最旺,「有一次在機場,剛好有粉絲接機,因為我臉大先被大家看到,沒想到他們第一句話就是:『彈頭好,言翔在哪,我想找他簽名。』」不過彈頭說他沒有羨慕嫉妒恨,「當下反應就是,太好了,團體有個人紅,就成功了!」

南拳媽媽成員洪言翔(右一)人氣高。(種子唱片提供)

南拳媽媽將在9日推出新專輯《拳新出擊》,新歌《心中的太陽》是翻唱日本夯團AAA歌曲《說再見以前》,歌詞則由洪言翔重新譜寫。他們在2月時拍攝MV,頂著9度的寒流低溫,穿上薄薄的春裝工作,沒想到老大哥彈頭在拍攝過程中,一直默默地往後站,其他成員發現後笑他怕冷,彈頭也連忙解釋:「是因為怕臉大好嗎!」而洪言翔說媽媽就是自己「心中的太陽」,因此還特地拉了媽媽特別演出,「第一次和媽媽演MV,這支MV也會在母親節前後播出,打算當成送給她的禮物。」

不過MV拍攝完後,除了彈頭,其他成員通通中了感冒病毒,嚴正嵐還病了足足1個月,彈頭笑說:「我每天潛水不是潛假的好嗎!一周5天4點起床,就去海邊教潛水,身體當然不怕冷。」語氣頗為得意。

洪言翔(右)揪媽媽一起拍MV。(種子唱片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