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愛在四月天寶妹領唱 新婚梁文音又羞又幸福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2016「愛在四月天《愛,從心改變》」演唱會,今晚在板橋體育館舉行,新婚人妻梁文音、張芸京等多位歌手參與獻唱,高凌風兒子寶弟熱跳麥可傑克森舞蹈,宋達民和洪百榕女兒寶妹則領唱《天父世界》。

寶弟出席2016「愛在四月天《愛,從心改變》」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

先前寶妹一張在錄音室的照片引起討論,大家紛紛好奇詢問,寶妹是不是要出唱片了?其實是今晚「愛在四月天」演唱會上,百位藝人詩班大敬拜由寶妹領唱。

寶妹在「愛在四月天《愛,從心改變》」領唱。(翻攝自宋達民和洪百榕愛的粉圓)

新婚的梁文音演唱《寂寞之光》,透露人妻生活和老公一起睡覺、起床,害羞卻幸福,不習慣的是,總把公婆喊成牧師、師母,難改口。

梁文音出席2016「愛在四月天《愛,從心改變》」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

音樂總監洪敬堯除了負責統籌百人合唱組曲外,今年也特別寫下《愛從心改變》同名主題曲,裡面用氣候的變換來比喻現今社會人際關係、環境變遷、天災人禍,希望透過合唱帶出正面的力量。

張芸京出席2016「愛在四月天《愛,從心改變》」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