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身材走樣遭譏笑 《越獄》男星曝原因有洋蔥

溫特沃斯米勒昨日在臉書發長文,自揭有自殺傾向,後來選擇靠吃發洩壓力才變胖。(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溫特沃斯米勒出演美國人氣影集《越獄風雲》爆紅,近日卻因身材發福被嘲笑,還有人拿他發胖前後的照片惡搞,譏笑他「成功越獄,卻逃不了麥當勞魔掌」,吸引10萬網友按讚,他昨日在臉書發長文,自揭有自殺傾向,後來選擇靠吃發洩壓力才變胖,心酸歷程讓原本嘲諷他的人噤聲。

有人拿他發胖前後的照片惡搞,譏笑他「成功越獄,卻逃不了麥當勞魔掌」。(翻攝自臉書)

《越獄風雲》播畢後,溫特沃斯米勒有一陣子淡出演藝圈,他透露,那時的他患有嚴重憂鬱症,除了上千個日子失眠,更不只一度動過輕生念頭,後來,他把吃當作發洩壓力的窗口,收看廚藝選秀節目再配上一頓美食,成了他每個禮拜最期待的事,也靠此漸漸走出陰霾。

溫特沃斯米勒(左)演出美國人氣影集《越獄風雲》爆紅。(翻攝自《Fox》官網)

「我大可以靠毒品、酒精或性愛來轉移我憂鬱的情緒。」溫特沃斯米勒補充,但他後來選擇用美食陪他度過低潮,雖然現在臃腫許多,但他說並不排斥這樣的自己,「我在照片裡看到了我難得的笑容,它見證了我對抗憂鬱症的毅力及決心。」溫特沃斯米勒也藉此呼籲大眾向有憂鬱症的人伸出援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