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逸欣傲秀A4腰 揪學弟助陣

林逸欣(右)發片,蔡旻佑(左)站台。(記者陽昕翰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林逸欣推出《你會怎麼記得我》概念EP,現場傲秀A4腰的好身材,忍不住自嘲:「其實我是B4腰啦。」師大音樂系的學弟蔡旻佑也到場站台,兩人以小提琴對尬世界名曲,他們在師大唸書雖然差了一屆,但蔡旻佑每次總被友人詢問正妹學姊的消息,覺得相當困擾。

暌違3年推出新專輯,林逸欣說:「其實上張專輯是在3年前,原本以為人生就是這樣子了,一直沒有音樂上的呈現,謝謝公司讓我有機會推出第2張自己的作品。」喜歡音樂總經理陳子鴻今天到場打氣,林逸欣忍不住笑說:「私底下常跟管罄聊天,覺得每次交給鴻哥的創作都石沉大海。」對於恩師相當尊敬。

林逸欣示範A4腰。(記者陽昕翰攝)

林逸欣發片記者會。(記者陽昕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