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滅火器推新歌《繼續向前行》 獻給日本311災民

為了拍攝新歌MV,滅火器遠赴日本的岩手縣宮古市取景。(擷取自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以《島嶼天光》勇奪第26屆金曲獎最佳歌曲的樂團滅火器,今(7)日正式對外推出新歌《繼續向前行》的MV,為了這支MV,滅火器遠赴日本的岩手縣宮古市取景,該市在311地震時因海嘯被摧毀,在MV的最後滅火器說:「台灣和日本,永遠一起加油吧!未來還在那,繼續向前行,獻給311,獻給未來!」

滅火器在當地與311災民互動。(擷取自YouTube)

「我知影這袂輕鬆,頭前路崎崎嶇嶇,但這是你的人生,有勇氣來選擇 有志氣來承擔,做勇敢的人。」滅火器的新歌中,歌詞寫盡了從逆境中站起來的勇氣。整首歌雖以台語演唱,但字幕同時有中、日文。

在MV中滅火器表示,要將這首歌獻給日本311,獻給未來,希望台灣和日本,永遠一起加油!(擷取自YouTube)

為了拍攝這支MV,滅火器遠赴日本取景,MV中也收錄了他們與當地災民互動的畫面,相當感人。重創南台灣的0206地震剛滿一個月,選擇在此時對外公布這支用心的MV,似乎也有特別的意義。

「這趟東北之旅,來到5年前被海嘯摧毀的岩手縣宮古市,我們看見他們正一磚一瓦,建造著美好的未來,也看見他們強韌的勇氣與決心。」滅火器在MV最後說:「抬頭挺胸,擦乾眼淚勇往直前,埋下希望的種子,在裂痕之上,開出新的花朵,建造新的房,活出更幸福的笑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