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英九再提東星事件 林大鈞痛批不要臉

林大鈞痛批馬英九。(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年夜發生大地震,台南傳出嚴重災情,其中以維冠金龍大樓傷亡人數最多,總統馬英九也提到921大地震時,北市東星大樓倒塌,但因未放棄救援機會,幸運救出一對小兄弟一事,不過卻遭狠狠打臉,董事長樂團貝斯手林大鈞今在臉書發文,痛批總統馬英九處理態度不佳,竟還敢拿此事說嘴,怒轟他不要臉。

馬英九再提東星大樓事件遭打臉。(資料罩,記者曾健銘翻攝)

林大鈞說,自己的母親對於台南的災民感到十分不捨,讓他忍不住要媽媽看清楚,賴清德的災後處理絕對和馬英九不同,痛批馬花公款和災民打官司訴訟10年,到最後是郝龍斌完成和解。他說,當時北市府議員不分藍綠都通過預算欲予以賠償,想讓事情盡速解決,但馬英九死不認錯、堅持上訴,不僅民傷財又浪費司法資源,他也感嘆:「苦民所苦對你而言根本太遙遠...怒轟馬英九竟敢再提東星大樓事件說嘴,批:「這個人不只笨又無能,我實在想不到有誰比他更不要臉了。」

網友看了也紛紛留言,「馬你記得你告災民嗎」、「他講到救災絕對不放棄....打官司、「而且還不接受國外救援的支援,讓72小時黃金時間搶救過去、「自己挖出來給人家鞭,真是百年奇才」。

昨晚我媽媽看著台南救災新聞直呼可憐,我說你看著吧,賴清德以及民進黨處理災民善後問題絕對跟馬英九不一樣,馬英九跟東星大樓受災戶官司訴訟十年,到最後是郝龍斌完成和解,無關對錯,問題在於態度。與東星大樓受災戶達成和解,難道是郝龍斌比較有溝通能...

林大鈞貼上了 2016年2月8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