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城武老婆現身 一轉身粉絲超嗨

中媒稱捕獲野生金城武太太,安靜注視男神拍戲。(翻攝自優酷娛樂)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王家衛監製的喜劇電影《擺渡人》,聚集梁朝偉、金城武、Angelababy、陳妍希等大明星,傳出一向低調的金城武,這次竟帶著日籍太太公開在片場曬愛,大方態度引發熱議。

據《優酷娛樂》報導,金城武為戲甩開男神包袱,以一身花襯衫、濃密鬢角的台客打扮現身,而這位神秘的金城太太因為不會說中文,靜靜待在一旁,專注地看著老公拍戲,相當溫柔婉約。

不過金城太太一轉身竟令人傻眼,原來這是金城武經紀人姚宜君,烏龍傳聞讓人虛驚一場,不少「金城太太」們差點心碎滿地。

金城武(左)經紀人姚宜君(右)糗被誤認為夫妻。(翻攝自優酷娛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