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台獨為名威脅台女星陪睡 中國官員遭舉報

龔清概遭舉報要脅台灣女星陪睡。(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國務院台灣事務辦公室副主任龔清概,昨天被爆涉嫌嚴重違紀,被指出與台商有不當經濟往來,現在中國媒體又爆出龔清概更曾脅迫紅遍中兩地的台灣知名女星,以「反台獨」名義要求對方陪睡。

《博聞社》報導,龔清概2013年上任中國國台辦副主任,長期與台商有不正常的利益來往。此外,龔清概還被舉報曾以反台獨為名要脅,睡了一位台灣知名的女藝人,該女藝人為在中國發展,一直啞忍。直到這次黃安事件爆發後,有知情台商才向北京舉報,累龔直接落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