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倪重華閃電請辭文化局長 李烈說...

李烈是2015年台北電影節主席。(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鄒念祖/台北報導〕倪重華閃電請辭文化局長,當初因為與他理念不合而閃辭台北電影節主席的李烈,得知這個消息後,低調表示不適合發表太多言論,但她強調:「希望下一位接下這個位置的是能夠尊重文化的人,是能夠對文化各個多項領域都有基本涉獵的人,而且還要能夠面對處理體制內的各種事情,我相信這真的很不容易。」

繼台北市副市長周麗芳12日向市長柯文哲請辭獲准後,不到兩天,文化局長倪重華昨晚在臉書發文表示已口頭向柯文哲請辭,市府發言人也證實柯文哲已准辭。倪重華日前在議員評鑑中拿到倒數第2名,他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從小就不太在意名次,覺得默默做出成果就能有所交代,不過身在體制裡,似乎總無法避免各種考核,文化難量化,也不適合用數字來理解。他體制外、甚至有點反體制的作風,讓我在政治場域裡花了很多時間磨合」。

他也再度強調自己「最在意的便是影音產業基層人才的訓練,和促進不同文化圈子的跨界交流。這一年來我用各種方法努力,希望幫助產業建立根基,也試圖弭平不同文化圈子的界線」。未來他「仍會繼續為當時的初衷努力,整合民間的力量為文化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