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友推爆!布丁三姊弟爭議 蔡康永PO中肯短文

蔡康永經常在臉書分享自己的短文。(翻攝自蔡康永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高雄蔡家3姊弟3年前母親過世,父親也不聞不問,阿嬤接孫回家照顧後,靠著在網路上賣布丁維持生計,吸引眾多愛心網友訂購,近日3姊弟被爆料濫用愛心、奢侈過生活,更和教授爆發退貨糾紛,掀起軒然大波。而蔡康永今天也在臉書發文,一張圖意味深長,說出自己對「付出」的想法,被網友推爆。

蔡康永的短文被網友推爆。(翻攝自蔡康永臉書)

蔡康永今天也在臉書PO圖,上面寫著:「我們做善事,是因為覺得這樣做才對,才符合我們對自己的期望。而不是因為這樣我們就可以指導對方怎麼生活。」並且強調「付出,常常是因為我們想出,而不是因為我們比較高級。」短短的文章一PO出,立刻獲得廣大迴響,許多網友紛紛留言:「短短的一句~說出了現在紛亂的時事」、還是康永哥明理、「 中肯啊」、「套用在布丁事件」,引來廣大迴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