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豬Jolin強國跨年 各撈1500萬

蔡依林昨在江蘇衛視唱跨年,表演5首嗨歌,15分鐘撈1500萬。(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昨晚台灣的A咖歌手到中國跨年,「Jolin」蔡依林受邀江蘇衛視,熱力四射表演《play我呸》、《I'm not yours》等5首嗨歌,為跨年演出她還特別重新打造表演服,而她的9名舞者則是在美國過完耶誕假期,就趕飛南京跟她會合排練2天,唱跳15分鐘撈300萬人民幣(約台幣1500萬元),她透露的新年願望很簡單,「work hard play hard(用力工作、用力玩)」,希望明年也能忙得充實。

「小豬」羅志祥則在東方衛視和中國女團「SNH48」合體演出,演唱中國版《新年好》,炒熱現場氣氛,歡樂氣息籠罩全場,據《蘋果日報》報導,對表演相當嚴謹的他,彩排時就不停修正演出內容,昨他和SNH48以及一起參與真人秀《極限挑戰》的成員們「極限幫」一起開場,隨後演唱許多招牌歌曲,預估進帳1500萬。

「小豬」羅志祥(中)則在東方衛視,預估也進帳1500萬。(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