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準備好了嗎?濱崎步周五撲台3天

濱崎步將於本周五撲台拍攝新歌《winter diary》MV。(愛貝克思提供)〔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日本天后濱崎步今閃電宣布將於本週五(18日)撲台拍攝新歌《winter diary》MV,消息一出讓台粉都陷入瘋狂。步姊此行來台拍攝,並未公開拍攝地點,唱片公司僅宣布她將於周五搭乘下午15點50分 NH853班機抵達松山機場,來台拍攝三天兩夜,於周日搭乘16點50分 NH854班機返回日本,旋風停留49小時。

步姊今年跟台灣相當有緣,2月時她帶著美籍老公登台,擔任金曲歌王「JJ」林俊傑演唱會嘉賓,夢幻合唱掀起不少話題討論;6月時她推出新專輯,找來台灣偶像夯團「SpeXial」合作新歌,在MV中與「SpeXial」團員晨翔親密依偎,女王搭上小鮮肉同樣吸引大眾目光。如今她再出新招,選擇來台拍攝新歌MV,企圖再創新話題,此舉也讓台粉們相當期待,盼望未來幾天能在街頭捕捉到天后拍攝的身影。

步姊往年來台,除了今年2月入住文華東方外,大多入住晶華飯店,此行來台極有可能再度入住晶華。她的最新冬季專輯《Winter diary ~A7 Classical~》將於12月31日在台發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