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偶像團互尬爭出道 搶當小池徹平師弟

日本《Junon》雜誌舉辦團體選拔,將24名團員分為兩團舉辦淘汰賽,只有獲勝隊伍才能獲得出道機會。(MUSIC ILLUMINATED INC提供)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最近各國偶像團體紛紛流行淘汰賽,靠此招吸引人氣做另類行銷,台灣先前有女團「Popu Lady」舉辦為期3個月的淘汰賽,替該團吸引不少目光與宣傳版面,這股淘汰賽風氣也傳去日本,由日本《Junon》雜誌所舉辦的「Junon super boy」美少男選拔賽,也從去年及今年中,選出24名參賽者依年齡分成「TEAM SENIORITY」、「TEAM YOUTH」兩團進行殊死戰,只有獲勝團體才能得到出道機會。

日本《Junon》雜誌從近兩年的參賽者中,選出年齡介於18歲~22歲少年,組成「TEAM SENIORITY」。(MUSIC ILLUMINATED INC提供)

「TEAM SENIORITY」團員年齡介於18歲~22歲,「TEAM YOUTH」團員則是介於15歲~17歲之間,兩團將分別進行各項考驗,除了定期在官網及《Junon》雜誌上拉票外,兩團的歌曲也將在網路上供粉絲們投票,最後獲選的團體將獲得正式出道的機會。後天,24名團員將齊聚新加坡參加「AFA」的表演,屆時票數最高的前七名,將於當地舉辦握手會與粉絲同歡,主辦單位並透露接下來將會到台灣、及印尼舉辦握手會。

日本《Junon》雜誌從近兩年的參賽者中,選出年齡介於15歲~17歲之間少年,組成「TEAM YOUTH」。(MUSIC ILLUMINATED INC提供)

《Junon》雜誌所舉辦的「Junon super boy」美少男選拔已有28年歷史,人氣男星柏原崇、伊藤英明、小池徹平、溝端淳平等人都是該比賽出身,被稱為是日本市場繼傑尼斯之後第二大的男偶像搖籃。該雜誌舉辦團體選拔,也讓人相當期待是否會再度挖掘出明日之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