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KAT-TUN成員又-1 3名團員說話了

傑尼斯夯團「KAT-TUN」當初以6人之姿出道,創下百萬銷售,如今繼赤西仁(左三)、田中聖(左二)退團後,田口(右二)也宣布退團,讓KAT-TUN變成3人團體。(翻攝自網路)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傑尼斯夯團「KAT-TUN」繼赤西仁、田中聖退團後,成員即將再減一人!團員田口淳之介稍早在直播節目《BEST ARTIST 2015》中宣布,將於明年春天退出「KAT-TUN」,並不再與傑尼斯續約,「KAT-TUN」未來將由龜梨和也、上田龍也、中丸雄一等3人繼續活動。消息一出,不僅歌迷感到震驚,團員們也坦言當初有極力挽留,但無奈沒有成功說服田口。

田口即將於本周日邁入30歲,他在節目中表示「在30歲前夕,我不斷思考未來的人生道路,雖然對成員們感到十分抱歉,我決定選擇自己的未來,感謝粉絲們一路上的支持,謝謝你們。」

KAT-TUN 團員田口淳之介(右二)宣布將於明年春天退團。(翻攝自網路)

田口發表退團宣言後,龜梨、上田、中丸稍早也正式對外發表聲明,3人坦言「當初有想盡辦法說服田口,但無奈大家對於團體活動的想法差異太大。」「KAT-TUN」明年即將迎接出道10周年,田口卻在此時宣布退團,龜梨和也明白表示「老實說我不知道該說什麼話,來表達我現在的心情,做為團體的一員,不懂為什麼是現在(退團)」,上田和中丸則表示當初有想盡辦法說服田口,「但無奈大家對於團體活動的想法,有很大的差異,」,中丸在聲明中也不忘向田口獻上祝福,「對於田口未來的安排我沒有多問,但希望大家未來能夠繼續支持他」。

「KAT-TUN」2006年時以6人之姿出道,首張單曲《Real Face》創百萬銷售,人氣勢不可檔,當紅成員赤西仁卻在2010年選擇退出,團體聲勢開始走下坡,隨後2013年田中聖又遭到傑尼斯解雇,被迫退出團體,如今田口也宣布退團,讓「KAT-TUN」一路從6人、5人、4人變成3人,人數不斷減少,也成為傑尼斯當中退團率最高的團體。

相關影音:

傑尼斯藝人 最新情報 。皇后のFansPage 貼上了 2015年11月24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