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哇!貝克漢新家 比380個足球場大

貝克漢一家人感情深厚。(翻攝自維多莉亞貝克漢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當有錢人真好!英國「足球金童」貝克漢計畫豪擲台幣13.5億元買下位在倫敦近郊新家,足足可以容納380個足球場地,豪宅之大令人咋舌。

貝克漢一家人看上的倫敦格洛斯特郡的柯茲窩區豪宅屋內擺設。(翻攝自SWNS.com)

根據英國媒體報導,貝克漢夫婦最近看上位於倫敦格洛斯特郡的柯茲窩區,擁有歷史悠久的鄉間豪宅,佔地遼闊等同於380個足球場,該豪宅也是目前全英最貴的鄉間房產。

大衛貝克漢看上的倫敦格洛斯特郡的柯茲窩區豪宅佔地遼闊。(翻攝自SWNS.com)

據調查,貝克漢夫婦看上的這棟豪宅有10個房間,除了主建築外,還有13棟附屬建築,戶外更有一大片河流,可以垂釣鱒魚,更可以養1800頭羊。外傳上周貝克漢夫婦已經帶著4名子女前去看了這棟豪宅,一家人都很喜歡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