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納豆出面回應22K事件! 透露林千又認錯了...

納豆透露林千又已經認錯。(圖擷取自納豆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納豆女友林千又昨在臉書上PO文抱怨買飲料時被員工無禮對待,她也痛批現在年輕人「領22K都不到,服務還這麼差?」引發網友抨擊,被網友圍剿,但林千又也沒在怕,和網友在留言上「你來我往」互嗆,不料風波越演越烈,最後只好刪文,男友納豆今出面回應,透露女友已經認錯。

林千又和網友在留言上「你來我往」互嗆。(圖擷取自林千又臉書)

林千又在事情發生後堅持不道歉。(圖擷取自臉書)

林千又在臉書PO文原本是想討拍,沒想到發言卻引發網友怒火,甚至當初的店員也PO文「還原真相」,讓林千又不得不刪文,停止戰火延燒,但被惹火的網友們,轉戰前往納豆臉書,許多網友提出「建言」希望納豆能「睜大眼睛換個女友」,也有網友酸言酸語,納豆中午接受媒體訪問回應整件事情。

《蘋果日報》報導,納豆透露,女友只是想抒發情緒,沒有要以偏概全罵服務業,對其他服務業被波及的人感到很抱歉。納豆強調:「已經念了女友,女友也認錯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