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重演「挺柱」跳針 陶子賜「伊梓帆」新團名

「伊梓帆」梓梓與陶晶瑩在直播上重演記者會情況。(圖片擷取自臉書)「伊梓帆」梓梓與陶晶瑩在直播上重演記者會情況。(圖片擷取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正妹團體「伊梓帆」日前在記者會上不斷強調「支持對的事情」,而不直接表態是否挺柱,成為一時熱門話題。主持人陶晶瑩為此在臉書直播上又跟「伊梓帆」中的梓梓重新演一次記者會上的情形,接著還賜了新團名「it's fun」。

「伊梓帆」走過禁賽事件後,仍然受到不少人支持鼓勵,其中陶晶瑩還為此開直播表示支持,影片內容也包括阿Ken、納豆。陶晶瑩開口還問梓梓「妳支持誰?你支持陶子姐還是?」梓梓就重演當時記者會情況說:「我們支持對的事情,對的人。」讓陶子在旁忍不住笑說:「跳針。」

陶晶瑩表示,梓梓過去也是「大學生了沒」的同學,所以想給她一些溫暖,並且直說「梓梓蠻帶種的」,敢一直跳針式回話,而梓梓也說,若是一樣的狀況再來一次,她依然會重複當時所說的話。

除此之外,為了給「伊梓帆」打氣,陶晶瑩還賜給她們新團名「it's fun」,「伊梓帆」也在粉絲專頁PO文附上影片說:「謝謝陶子姐,有陶子姐的加持,相信從今以後我們一定會更好的。」

相關連結請見

一直煩-伊梓帆粉絲專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