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感慨!跳槽1年多 WG昭熙再覓新東家

昭熙和BH娛樂合約到期後將不續約。(翻攝自Sports Today)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Wonder Girls前成員安昭熙,2013年和JYP娛樂舊約到期,宣布不續約,改投李秉憲經紀公司BH娛樂,近日安昭熙BH娛樂合約到期又將另覓新東家,令許多Wonder Girls的粉絲十分感慨。

2013年12月21日,Wonder Girls前成員安昭熙與JYP娛樂合約到期,當時安昭熙表示想投入演員活動中,因此決定不與JYP娛樂續約,2014年2月10日改與演員李秉憲開設的經紀公司BH娛樂簽約。根據韓媒報導,昭熙與BH娛樂合約到期後將不續約相關人士透露,由於昭熙與公司對演藝發展的規劃不同,經過多次溝通後仍有分歧,合約到期後昭熙將另覓新東家,但合約期間內BH娛樂仍會給予支持。

轉投BH娛樂短短1年多的時間,昭熙並沒有特別突出的作品,因此決定再找新的經紀公司,消息一出後,許多Wonder Girls的粉絲都希望昭熙能回到JYP,也感嘆昭熙當初離開JYP卻沒能站穩演員之路。

昭熙(中)是Wonder Girls元老級成員。(翻攝自Wonder Girls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