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北市影委會與約旦皇家電影委員會結盟

台北市影委會總監饒紫娟(左)與約旦皇家電影委員會總監喬治大衛簽訂合作條約。(台北市影委會提供)

〔記者鄒念祖/台北報導〕由台北市電影委員會舉辦的2015台北電影學院-製片人才工作坊,在短短5天密集的製片課程之後,於18日晚間舉辦結業式,並且頒發結業證書給每位學員。而台北市電影委員會也藉著這個溫馨的場合,宣布與約旦皇家電影委員會結盟,並在現場近50名學員的見證下簽署合作備忘錄。

台北市電影委員會總監饒紫娟首先感謝台北市政府以及文化局的支持,讓台北電影學院能持續舉辦下去,同時也勉勵所有學員任重道遠,因台灣電影有賴大家的努力。而這次跟約旦皇家電影委員會的簽約,對台北市影委會別具意義,約旦影委會成立的時間並不長,但致力於人才培育,在今年就有七部約旦電影入選多倫多影展,近年更協助了《危機倒數》、《變形金剛2》、《00:30凌晨密令》等大片在約旦取景,成績相當亮眼,台北市影委會也將學習約旦影委會的長處,努力為台灣電影打底,創作更多跨國合製的機會!

約旦皇家電影委員會總監、同時也是國際電影委員會主席喬治大衛表示,這幾日台北電影學院的課程,讓他感覺就像個大家庭,每個人藉著電影化解了文化隔閡,進行深入的交流,他將所有學員都視為製片,期待未來能看到大家的作品到約旦取景或放映。喬治大衛讚許台北市影委會籌辦台北電影學院的用心與周到,在世界各大電影委員會中,是值得取法的榜樣。

短短的簽約儀式結束後,2015台北電影學院-製片人才工作坊的五位講師輪流頒發結業證書給每位學員,勉勵眾人一周以來的熱忱與辛勤學習。二度來台授課的查爾斯霍華鼓勵所有的學員一定要保持聯繫,創造合作的機會,一起工作、繼續成長。亦是二度來台授課的黛博拉卡拉更笑著說,有一天在場的任何人如果拿到奧斯卡獎,千萬不要忘記她。喬治大衛也希望講師們分享的經驗,能幫助每位製片在電影這條路上走得更遠,繼續拍片讓觀眾流淚、歡笑,或感受任何你希望他們感受的事物。在結業式中饒紫娟總監亦代表台北電影學院致贈刻琉璃獎座給五位講師,表達由衷的謝意。

繼製片人才工作坊之後,台北電影學院第二系列課程的李屏賓專業攝影課程及陳國富電影專業製作課程將在本月21-22、24-26日舉行,編劇工作坊在10月12-13日舉行;第三系列動畫特效在10月28、29、31日舉行。詳細課程及時間可上影委會官網查詢http://www.taipeifilmcommission.org/tw/MessageNotice/SpecialRegionDet/40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