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友一句話 隋棠從親餵地獄脫身

隋棠今晚PO兒子睡覺微笑照,跟大家說晚安。(取自臉書)

〔記者徐卉/台北報導〕34歲隋棠跟賴佩霞繼子Tony謝結婚趕進度,前天透過臉書宣布兒子Max已在上週末來報到,今晚她再PO兒子面帶微笑的甜蜜睡覺照,跟粉絲喊話:「哥哥姐姐們咕的耐。」

Max一出生就鼻子超挺,讓網友一片讚說:「跟Tony超級像!」沒想到在這張可愛睡覺照片下,網友也搞笑留言:「為什麼Tony哥要裝小貝比!!!」還附上一堆笑翻的表情符號,結果引來隋棠也回覆說:「 哈哈哈哈哈哈哈!謝謝妳讓我們在全親餵的地獄裡大笑了~」

隋棠生孩子一切崇尚自然,不僅選擇自然產,也不怕痛、不怕累選擇「全親餵」,讓當過媽的粉絲都互相分享「媽媽經」,認為隋棠很偉大,也安慰她過了3個月就不會這麼辛苦了。

隋棠當媽之後,不怕辛苦選擇全親餵。(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