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什麼要騙我?張庭瑚淚別楊可涵

楊可涵男友張庭瑚目睹女友自殺,走不出傷痛,暴瘦7公斤。(資料照,台視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演員「小白兔」楊可涵上月6日輕生,搶救12天仍不治,男友張庭瑚心理承受非常大的打擊,知名編劇徐譽庭、演員藍正龍都擔心張庭瑚的狀況,頻頻給予鼓勵,今天是楊可涵的告別式,張庭瑚終於打破沉默,打下662字的悼念文,「我總是聽妳的,妳總是老大,但我真的沒有辦法接受,妳為什麼要騙我?」並約定替楊可涵奪金鐘獎,一字一句讓眾多網友都哭了。

楊可涵男友張庭瑚(左)目前正在新竹服替代役,今在臉書PO出662字悼念文。(取自臉書)

張庭瑚稍早在臉書打下對楊可涵的思念,「早上起床的時候,妳還在睡,妳總是要失眠到天亮。出門前,我看著妳,睡得很甜,覺得妳應該做了好夢,我關上了門。堅持從台北到新竹上班的動力,是因為從新竹回台北的喜悅,那天在新竹車站,我一度遲疑了一下,有個念頭讓我想改搭高鐵,快點抵達台北,但我還是聽了妳的話,坐了客運。」但楊可涵卻在當天選擇自殺結束生命。

張庭瑚與天上的楊可涵約定要努力為她奪得金鐘獎。(資料照,台視提供)

張庭瑚接著更心痛打下:「我陪妳到最後,替你完成遺願。妳總是很善良,擔心流浪動物、受病痛和災難的人,可是我真的好想問妳,那我呢?我現在該怎麼辦?堅強好難。別以為我經歷了爸爸的離開,經驗就可以讓我的心有了盔甲,沒有!真的沒有!好痛!好痛!好痛」表示自己就算喊著夢該醒了,楊可涵已經變成一張照片,「他們說,我要幫妳拿金鐘獎。他們說,妳會很快的來找我,換一個健康的身體。妳會吧?這次不會騙我吧?那好,我加油!我努力幫妳拿金鐘獎」並在最後感謝大家的鼓勵跟關心,他會努力重振心情「為了可涵。」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早上起床的時候,妳還在睡,妳總是要失眠到天亮。出門前,我看著妳,睡得很甜,覺得妳應該做了好夢,我關上了門。 堅持從台北到新竹上班的動力,是因為從新竹回台北的喜悅,那天在新竹車站,我一度遲疑了一下,有個念頭讓我...

Posted by 張庭瑚 on 2015年8月3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