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告別楊可涵 明頒「金鐘」悼小白兔

藝人楊可涵上月自殺,家屬將於明日舉辦公開告別式。(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電視劇《珍珠人生》女主角「小白兔」楊可涵上月輕生,27歲英年早逝,楊家人將在明天辦「小白兔告別追思會」,而她生前最大心願是拿金鐘獎,在《珍珠》演她老公的陳志強提議下,劇組以珍珠板做了一金鐘獎座,希望她能走得無憾。

楊可涵男友張庭瑚目睹女友自殺,走不出傷痛,暴瘦7公斤。(取自臉書)

據《中國時報》報導,當初目睹她上吊自殺的演員男友張庭瑚目前在新竹服替代役,他已獲准休假,明天將送楊可涵最後一程。女友自殺後,張庭瑚身體變很虛弱,暴瘦7公斤,好友藍正龍說:「無法替他抹去陰影,只能陪伴。」劇組則對張庭瑚說:「紙紮的給楊可涵,真的金鐘,希望你幫她領。」金鐘獎本月底公布入圍名單,9月26日舉行頒獎典禮。

楊可涵男友張庭瑚目前正在新竹服替代役,明天准假送楊可涵最後一程。(台視提供)

明天的追思會將於台北市立第一殯儀館[景行廳]舉行,早上8點開始將由楊哥哥致詞,父母也出席,家人將不發訃文也不收奠儀,會為到場粉絲準備小卡片,寫下對楊可涵的思念。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