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友浪漫寫情歌 泰勒絲聽完狂笑

泰勒絲和DJ男友凱文哈里斯愛得正濃,哈里斯還替她做了一首歌。(取自泰勒絲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鄉村小天后泰勒絲和DJ男友凱文哈里斯交往半年,感情穩定又甜蜜蜜,常常在社群網站上隔空示愛,粉絲也樂於看他們放閃,在外面就算被媒體拍個正著,手一樣攬牢牢,十分浪漫,近日浪漫事又添一樁,平常專做DJ負責混音的哈里斯,這次竟然為女友寫了一首歌,描述泰勒絲有多棒多好,甚至連腳趾頭都是完美的。

據國外媒體報導,透露消息者表示:「這真的很浪漫,只有他的歌聲和不插電吉他伴奏,有關於她在這世上是多麼罕見,一見鍾情,甚至還有搞笑的歌詞,寫到她的腳趾有多完美!」本是一件浪漫的事,泰勒絲聽完的反應不是感動,而是狂笑到無法自拔,因為她覺得她全身最醜的地方就是腳趾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