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泰勒絲風光MV獎 妮琪米娜酸溜溜

妮琪米娜(右)疑似不滿泰勒絲獲年度MV提名,在推特發文暗酸。(取自Billboard)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美國MTV音樂錄影帶大獎今天公布入圍名單,美國饒舌歌手妮琪米娜未入圍「年度最佳音樂錄影帶獎」,她對此深感不滿,PO文亂酸一通,之後和入圍9項的大贏家泰勒絲在推特上互相喊話,火藥味十足。

妮琪米娜認為某女歌手的MV就只是歌頌苗條就可以入圍,感到不平,卻引來泰勒絲對號入座。(取自推特)

妮琪米娜在入圍名單公布後發文:「如果你的MV歌頌激瘦的女生,就會被提名年度最佳音樂錄影帶。」又說:「當『其他』女生拍出破紀錄並衝擊文化的錄影帶,她們就會獲得那項提名。」此話一出便將砲火指向入圍的唯二女歌手碧昂絲及泰勒絲,泰勒斯也冷不防的對號入座回覆:「除了給你愛和支持,我並沒有怎樣啊。這樣挑起女生的對立不像你耶。」之後妮琪米娜表示自己根本沒有提到泰勒絲的名字,並互相留言愛來愛去,泰勒絲也說自己得獎時願意邀請妮琪米娜上台。兩人話說的客套,但笑裡藏刀意味十足,讓雙方粉絲都相當關注接下來的發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