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蟻人》 招攬湯瑪士 搞笑授權不准戰鬥

湯瑪士小火車加入《蟻人》前,有許多超好玩的規定,這些條件竟然都是認真寫在合約書裡的。(取自網路)〔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漫威新電影《蟻人》在台灣票房開出紅盤,跟以往的英雄電影設定有所不同,不但詼諧幽默梗超多,也強調親情,讓觀眾又哭又笑,男主角從小偷轉變成拯救世界的英雄,其中讓影迷印象深刻的無非是「湯瑪士小火車」的亮相,導演佩頓李德最近受訪時,透露將湯瑪士小火車加入到電影中所發生的趣事。

蟻人的主角設定是從小偷變成拯救世界的英雄,而且充滿笑點和強調親情,與以往的英雄電影不同,票房也開出紅盤。(美聯社)佩頓李德透露先前的導演艾德格萊特和編劇喬柯尼許,原本的設定只是一個普通的小火車玩具,但他後來加入後,便想到可以用湯瑪士小火車,但沒這麼簡單,加入這麼有名的玩具產品,必須徵求對方公司的同意,沒想到送出提案後,湯瑪士公司方竟然火速提供授權,因為他們也覺得很有趣。

更好玩的是湯瑪士方面提出幾個條件,這些規定聽起來都很搞笑,但卻是正經的寫在合約書裡,比方「不能有人被綁在軌道上被湯瑪士小火車輾過」、「湯瑪士小火車不能做任何小孩認為是邪惡的行為」、「湯瑪士小火車在戰鬥中必須保持中立」,導演笑說還好電影本來就跟這些條件不衝突,而且本來沒人有信心可以拿到授權,如果真的沒法使用他也不知如何是好,只能用一般的小火車,但湯瑪士小火車可愛的表情和不停擺動的眼睛,才能讓畫面更加有趣和獨特。

保羅路德在《蟻人》中大展身手,同時也編劇之一。(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