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在天上變天王!」 吳宗憲祝福安鈞璨

照片中依稀可見綜藝天王吳宗憲眼眶泛淚。(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綜藝天王「憲哥」吳宗憲在臉書為安鈞璨表示不捨,割喉兇殺案剛過,接連又發生藝人晚輩辭世,憲哥直嘆「最近好多傷心事」,並祝福安鈞璨能在天上成為真正的天王,同時鼓勵安鈞璨的家人們要節哀,也請安以軒要振作起來。

藝人唐從聖、范瑋琪、Paul也紛紛在憲哥的臉書上表示哀慟心情,其中從從更是真性情,他說:「好漢疼好漢、才子念才子、天王悼天王…」網友也稱讚憲哥是好前輩,不愧是真正的天王,另外還有網友附上截圖,表示安鈞璨是在1999年的「我猜」出道,憲哥見證了他的成長。

藝人安鈞璨辭世,粉絲淚訴演藝圈少了一位優質偶像。(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