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耗資1億4千萬 Jolin演唱會倒數計時

蔡依林的「Play世界巡迴演唱會」今起一連四晚引爆台北小巨蛋。(華納提供)

蔡依林今晚開演唱會,明星們如周杰倫、江蕙、五月天、蕭煌奇、李榮浩、梁靜茹、羅志祥、郭采潔、林俊傑、楊丞琳、潘瑋柏、SHE、林憶蓮等送花與賀卡慶賀。(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Jolin」蔡依林的「Play世界巡迴演唱會」今起一連四晚引爆台北小巨蛋,破了她個人連續開唱紀錄,也是她第四度轟蛋,這次開唱她與美國「Live Nation」團隊合作,禮聘兩位曾做過麥可傑克森演唱會的導演來台,重砸1億4020萬製作費。想要即時目睹這麼盛大的演唱會,請持續關注《自由娛樂頻道》,我們將在第一時間為您引爆熱騰騰的表演畫面。

為呼應演唱會「Play」的主題,Jolin將舞台打造成「play歌劇院」,玩遍各種角色扮演,除了超炫的硬體聲光外,舞蹈部分更是重頭戲,光是美國舞者就有12人,此外,還請了15位外籍編舞老師重新設計舞步,她為此飛洛杉磯閉關排練,編舞費用、舞者酬勞加起來,就花掉1200萬元,完全燒錢不眨眼。

Jolin開唱讓人引頸期待,舊愛「周董」周杰倫也好奇,花卡上寫著:「看你這次PLAY蝦米GAME」、羅志祥花卡則寫藏頭詩,「蔡式舞風 依然堅持 林霸天下」經紀人王永良也強調:「這次和很多國外團隊合作,希望能帶給觀眾耳目一新的演唱會視野,敬請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