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亞馨賜免死金牌! 男友放心親辣妹

吳亞馨出席新戲記者會,大方談戀情。(記者宋志雄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藝人吳亞馨經歷三年前李宗瑞淫照風波後,演藝事業一度停擺,重新出發的吳亞馨也走出陰霾,不只接下電玩遊戲代言,新戲《一代新兵八極少年》也終於播出,和小五歲香港男星狄易達,也大方認了這段「姐弟戀」,狄易達也很MAN的表示不介意吳亞馨過去。近來狄易達在香港加盟新東家,推出新舞曲《一凍一熱》,火速擠進排行榜前三名,在MV中更和火辣師妹貼身熱舞,外界好奇,難道正牌女友吳亞馨都不會生氣嗎?他大方承認自己握有「免死金牌」。

狄易達在新歌MV中的帥氣紅色西裝造型。(取自狄易達臉書)

面對媒體詢問,狄易達害羞表示,他拍攝這些畫面,女友吳亞馨都知情,知道他會尷尬,還要他放心親下去,這樣視覺效果才會好,幸福的模樣讓人好羨慕,狄易達被女友放行,也就大方的親下去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