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劇本外洩!《RM》連輸贏都是設計好的?

《Running Man》廣受歡迎,成員日前來台舉辦見面會,金鐘國(左起),池錫辰,宋智孝,劉在錫,李光洙(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牛貞懿/綜合報導〕南韓超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在全世界擁有許多粉絲,節目開播5年,憑藉著成員們搞笑的舉動與機智對答,吸引各地爭相模仿,但是最近有一份疑似《Running Man》的劇本外洩,其中連某些細節的台詞都設定好,讓粉絲非常驚訝!

RM劇本外洩,爆料者表示連台詞都有設定。(取自小韓你腫么了微博)

在微博上有位暱稱為「小韓你腫么了」的網友,公布了RM的劇本,並寫下:「原來很多韓國娛樂節目都是有劇本的,之前有爆料《我結》有提示詞,搜尋了下跑男,無限挑戰都被曝光過劇本,有的是有詳細的對話,有的則是提前設定好了各種狀況等。」

實境節目《我們結婚了》也曾被曝光有提示詞。(取自小韓你腫么了微博)
有網友加碼爆料連遊戲的輸贏也是設定好的,讓以為節目裡都是自然反應的粉絲很驚訝,「原來各種感動都是被設計的」、「看了大綱覺得怎麼看怎麼假」。不過也有網友認為這很正常,「節目精彩是真的,細節就不要那麼計較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