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0歲老媽離婚 國中一度走偏 佼佼天天訓導處報到

自由巨星演唱會,黃子佼(右)、楊千霈(左)師徒聯手主持。(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佼佼」黃子佼與楊千霈昨主持《自由巨星演唱會-母親節快樂》,黃子佼整場妙語如珠,說唱俱佳,其中最最好笑的是,為了呼應母親節,黃子佼竟拿自己脖子上的木製領結做文章,他說:「今天我把老木(音同台語老母)都帶來了!」楊千霈聽了則不甘示弱說:「我這邊其實也有康乃馨!」

黃子佼一開場就說:「這歌手陣容實在是堅強到爆,這場一出來今年金曲獎根本就不用辦了!」且建議可以把演唱會內容錄下來,拿到夜市賣錢。稍晚「小鬼」黃鴻昇一上台,黃子佼整場妙語如珠,搞到他急翻天,說:「這下糟糕,最帥的要被搶走了!」全場婆婆媽媽笑到人仰馬翻。

談到母親節,佼佼坦言其實10歲時媽媽已離婚,因此從兒時起對母親節的印象很淡,但他十分貼心,今年送上好禮給女友孟耿如的媽媽,準備鄧麗君紀念演唱會門票當母親節禮物,他笑說:「她媽媽看到位子上還貼著我的名字,所以無法賴掉,一定知道是我送的。」

黃子佼由於從小媽媽離婚,因此反而特別關注家庭關係不健全的家庭,認為應該給這種家庭出身的孩子更多關心,他說:「有些孩子不小心就會走偏了,就是一念之間,我覺得反而要更愛他們。」

黃子佼說,其實自己上國中後也曾一度走偏,喜歡跟老師頂嘴,天天跑訓導處,而且國一、國二時都不愛念書,後來還好因為愛上音樂以及表演,而且非常喜歡看綜藝節目,才讓他沒有走偏,憤而在國三讀書,最終也考上好高中,也順利到世新大學念傳播。

楊千霈是「三金」(金鐘、金曲、金馬)星光大道御用主持人,與黃子佼在各大小頒獎典禮合作N次,她表示黃子佼穩重大器,有他就很安心,昨兩人一搭一唱,默契十足,典禮可看度完全破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