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鈞甯媽嗆753萬中國人 「膽敢要我們改名」

張鈞甯代言「誠品選片」,在母親節拉著媽媽鄭如晴(右)一起出席活動。(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鄒念祖/台北報導〕張鈞甯演出《武媚娘傳奇》在中國爆紅,卻因為中國粉絲不認識「甯」這個字,有753萬人上網連署要求她改名。張鈞甯的媽媽鄭如晴率直回應:「膽敢要我們改名!這是千挑萬選的名字,不用改。」

張鈞甯代言「誠品選片」,推薦大家來看《救救菜英文》。(記者趙世勳攝)

鄭如晴是大學副教授,她解釋「鈞」代表千軍鼎立,「甯」是內在心靈平靜,是很好的名字。她認為女兒走紅,剛好讓他們認識這個字。

張鈞甯賺的錢都交給媽媽,她去中國拍戲還被催交卡費,撒嬌說自己的額度好少,出國刷了6萬就被停卡,但她也坦承自己其實沒時間花錢。媽媽則說沒在管女兒的花費,都是直接轉帳。

張鈞甯在《武媚娘傳奇》演反派爆紅,媽媽讚美她有將反派的內心轉折詮釋出來。(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