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要惋惜! 馬志翔李佳穎五年情斷

馬志翔(右)、李佳穎5年情已逝,消息一出讓不少人震驚。(資料照)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馬志翔今天下午5點突然在臉書上宣布與李佳穎分手,消息一出令不多少震驚。馬志翔寫到:「我跟佳穎經過雙方充份了解的討論之下,決定分手了。」

馬志翔希望眾人不要胡亂猜想分手的原因。(資料照)李佳穎昨天還在活動上笑說工作太忙只想睡覺,沒時間去想何時結婚生子。(記者趙世勳攝)

 兩人交往長達五年,今早李佳穎還出席公益活動,完全看不出有任何異狀,昨天她參加公視《長不大的爸爸》試片會,更大方笑談工作太忙,兩人沒時間討論結婚生子話題。

馬志翔今天下午五點在臉書上宣布與李佳穎結束五年感情。(取自臉書)

 馬志翔在臉書上寫到:「我們很平靜地做出這樣對彼此更好的決定,當然,這五年的時光很美,即便生活有時不盡順遂之處,我們也都心存感激的度過。謝謝這五年來相互之間的陪伴與激勵中的成長。我們要謝謝家人的體諒,請大家不要替我們擔心、惋惜,更別胡亂猜想分手的原因,這是我們在溝通與深思熟慮之後的共同抉擇,將來,我們也會用『最好的朋友』的心情繼續走下去。」不少粉絲雖然不捨,但也紛紛為兩人加油打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