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東湖市場天菜出沒!帥拚王陽明

這名被稱「東湖王陽明」的年輕猛男,在菜市場賣寢具。(b0807love網友提供)這名被稱「東湖王陽明」的年輕猛男,在菜市場賣寢具。(b0807love網友提供)〔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傳統市場有天菜出沒!網友b0807love在批踢踢上發文,並分享一組照片,更喊這次希望記者趕快來報,因為這名天菜實在太帥了,照片中是一名在東湖菜市場做寢具生意的年輕帥哥,他裸著上身露出精壯肌肉工作的畫面,Man味十足,和神似明星「王陽明」的帥氣外型,讓許多網友紛紛喊「太帥了」、「我剛好需要床單」。

該名男子裸上身賣力工作的樣子,Man味十足。(b0807love網友提供)「東湖王陽明」被網友稱讚「太帥了」。(b0807love網友提供)該名網友表示,照片是在北市東湖菜市場的便利商店對面,這位寢具猛男每周五會固定在附近擺攤,販賣床包跟枕頭套,希望大家買寢具可以去找他,這名網友也特別強調,照片有經過本人同意才曝光,而該則貼文急速被推爆,這名「東湖王陽明」被讚完全是明星標準,有網友直言「穿這樣賣寢具怎麼受得了」,更有男網友表示「連我是男人都覺得他帥」。
仔細一看真的王陽明有幾分神似。(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