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戴祖雄能硬能軟 威當英雄深情求婚

「Hero」戴祖雄夢想是當武打仔。(普拉嘉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Hero」戴祖雄29日應導演蔡岳勳之邀,下高雄參加「痞子英雄冰凍時空紀念遊樂展」,體驗當「一日英雄」的感覺,身手矯健的戴祖雄,心願是當成為動作武打演員,他在遊樂展中左右開弓,拔槍瞄準,還攀上冰封斷橋場景。

祖雄當一日英雄,身手超矯健。(普拉嘉提供)

祖雄最近蠟燭三頭燒,甫完成上海、大馬2支廣告,他幫台灣「信義房屋」代言的全新廣告也正式曝光,在電視CF中,她陪女友回家見父母,看到未來丈母娘對老公很好,覺得「有其母必有其女」,當下就向女友求婚的純情模樣,讓網友瘋狂,直說:「Hero好迷人!」「Hero,我可以嫁給你嗎?」「祖雄,單身嗎?」「祖雄,我雖然是男的,但我媽也很賢慧喔!」男女粉絲大膽示愛,讓他直呼不敢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