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是啥反應?呆萌柯基犬遇上熊本熊 竟然…

〔記者蔡琛儀/綜合報導〕日本人氣吉祥物「公務員」熊本熊,擁有超高人氣,連台灣都有牠的粉絲。沒想到,牠的熊外表竟然意外嚇倒一隻小狗,讓小狗緊急臥倒裝死,笑翻網友。
這隻小柯基以為熊本熊是真的熊,立刻倒地裝死。(取自微博)
一名網友日前在微博上說,因為知道熊本熊會到他家附近,因此決定帶著養的小柯基犬去湊個熱鬧,沒想到柯基以為自己遇到真的熊了,秒速臥倒裝死,一動也不動,連熊本熊蹲下來摸摸牠的肚子,小狗也還是僵硬的倒在地上,一雙眼睛還睜著連眨都不敢眨一下,看到小狗一副世界末日來臨的可愛模樣,連主人都笑到不行。這張照片一PO上網,引發不少網友討論,大家都認為這隻柯基「肯定內心是崩潰的」,甚至有人模仿柯基的內心想法:「拍什麼拍,再不躺下你就要死了。」

連死掉的眼神都裝的很到位。(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