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包偉銘半百仍勇 9月海島再婚

包偉銘及台語歌手劉依純交往六年,今年將步入禮堂。(取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50歲的包偉銘要結婚了!曾有過一段婚姻的他,如今遇到第二春,要和知名台語歌手劉依純步入禮堂,兩人在一起的緋聞傳了很久,雙方都不願正面承認,在去年年底才終於承認關係,並在3日參加陳明真兒子百日宴時透露「好事近了」,昨表示婚期將訂在9月或10月,地點會選定海島,浪漫指數不輸周董與昆凌的夢幻婚禮,宣告:「雖然不年輕,但我們還是有王子與公主的浪漫情懷。」
包偉銘曾現身劉依純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
包偉銘和劉依純在公益活動認識,兩人交往至今已六年,日前他上《SS小燕之夜》節目聊到婚事,表示自己雖然已經50歲,但所有相關事宜都還是會很羅曼蒂克,稱「非常有必要,而且我會認真求婚。」看來十分慎重看待。因結婚地點希望辦在關島或日本,他還特別選在情人節2人一起去日本旅行,暗中觀察女方的反應,其實是為了婚禮地點勘景,而包偉銘也透露將去歐洲度蜜月。為了結婚,他費盡心思搞定女方家長,本來劉依純的母親不願女兒跟圈內人結婚,他花很多時間陪準岳母出去玩,甚至發片時改變了在綜藝節目上插科打諢的形象,更注重歌舞表演的專業,博得岳母刮目相看,終於改變長輩的想法,順利娶回美嬌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