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舊愛破冰和解 黃子佼的三個反應

阿雅上傳與小s、曾寶儀三人相約吃飯的合照證明化解誤會,重拾往日情誼。(取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S、曾寶儀、黃子佼舊日的三角戀曾引起轟動,小S與黃子佼分手時,曾在主持的《娛樂百分百》上哭著發表分手宣言,而黃子佼也在自己的節目上落淚,不但小S好友陳建州不願意再與黃子佼同台,好姊妹阿雅也跟曾寶儀翻臉,這段恩怨直到前陣子,小S和黃子佼在《康熙來了》落淚擁抱、握手言和,上演世紀大和解才落幕。
黃子佼看見照片先是微笑並問:是哪天啊?顯然感到欣慰。(記者王文麟攝)
而事實上,阿雅昨日在微博上po出三人合照證明,早在2010年,小S與當年背上小三罪名的曾寶儀就曾相約吃飯,解開彼此的誤會和心結,據《聯合報》報導,黃子佼看到照片後出現三個反應,「微笑、挺好、是哪天啊?」看來對大家化解當年的恩怨感到十分欣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