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世紀破冰」效應 黃子佼發片要向孟耿如報備

黃子佼計畫今年要發片。(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黃子佼日前在節目上與舊情人小S上演「世紀破冰」,兩人是因為黃子佼幫小S寫樂評重新搭起關係,黃子佼擅於評論音樂,大家卻不知道他也自己出過單曲,本月他更與康康、施文彬等人昨出席賀歲專輯《有羊真好》。他今天出席活動受訪時表示今年的確有出片計畫,不否認是受到小S發片影響,黃子佼也笑說:「明天就會跟她(孟耿如)報備發片這件事,希望她也能支持」。

黃子佼3、4月將帶孟耿如出國度假。(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黃子佼與孟耿如感情穩定,他今天出席新光三越羊年燈展記者會,談到與女友的相處,他也坦言雖然他一直很忙,但女友沒有抱怨。他也說3、4月會抽4天出來跟孟耿如出國度假。兩人是否好事將近?他透露也許今年端午節時,會有機會跟女友家人碰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