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貼近現實生活 超萌「西蒙貓」動畫爆紅

西蒙貓動畫已有多部作品,作者從6年前創作至今,創下超高點閱率。(圖擷自YouTube)西蒙貓動畫已有多部作品,作者從6年前創作至今,創下超高點閱率。(圖擷自YouTube)

〔本報訊〕近年不少貓咪插畫,或長相吸睛的貓咪在網路上爆紅,包括插畫作品「胖吉貓」,以及現實生活中的臭臉貓等。而近期備受網友討論的西蒙貓「Simon's Cat」則是改編自真人真事的貓咪動畫,不但將貓奴的日常生活完全展現,動畫中的西蒙更是可愛到令網友心花朵朵開。

「西蒙貓」儼然成為時下最熱門的貓咪動畫,這部動畫系列早在6年前作者就開始創作,現在更是紅遍各國。這部系列動畫創作至今,最高點閱率的影片竟已累積到5千192萬,到現在仍在各社群網路中出現。

「西蒙貓」有真人真事改編,為英國作家托比歐(Simon Tofield)的作品,且事實上也「真有其貓」,其動畫中的情節貼近現實生活,貓奴與「主人」的生活讓獲得大批網友青睞。

相關連結請見:

Simon's Cat早期作品 獲逾5千萬點閱率

Catnip - Simon's Cat (A Christmas Special!)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